三男子平安夜喝酒致胃出血险丧命

2007-12-26 00:00:00 来源:

  昨天上午,笔者来到了张杨路上这3名学生租住的房间,笔者注意到,茶几上留着的酒瓶都是500毫升装的,而且酒精浓度差不多都在50度左右,在房间的墙角处还摆了五六个空的红酒瓶。据房东陈先生介绍,租住的3名学生是附近一所大学的学生,今年读大三,平时进出对人都很有礼貌,早上他接到居委会打来的电话,才知道险些因喝酒出了人命。
  据小周的室友小张回忆,平安夜晚上12点左右,小张与另一室友回来时,看到小周一个人在喝酒,当时他已经喝光了1瓶白酒及1瓶红酒,之后3个人坐下来,边聊天边喝,小周当晚的心情不太好,后面越喝越多,3个人总共喝掉了6瓶白酒及2瓶红酒,其中小周一个人就喝掉了将近一半。
  “3个人一直喝到昨天凌晨1点多才睡觉,睡前也没发觉小周有什么异常,早上5点半左右,我酒醒后起床找水喝,看到小周全身抽搐、发抖抽筋,而且脸色青白,当时我吓坏了,赶紧把他送医院,还好现在没事了。那天晚上小周可能是心情不好,我们不应该让他喝那么多的!”小张十分后悔地说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